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所谓的生命粮食~

在我感到寂寞,难过时, 小说就是我的救星~

把我从寂寞的深渊拉了出来...

那些勾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往往能让我微笑~

小说安慰了我脆弱的心灵..

所谓的生命粮食,对我来说,不是报纸,杂志,而是小说~

感谢小说作者们! 你们点燃了我的生命~ :)

在这儿,分享些网站。。

1.www.readnovel.com

2.www.yanqing888.net

3.www.quanbenxs.com

4.www.xs8.cn

去看看吧!你们会喜欢的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