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我说:

1。 当有个人能笑着告诉你:‘我放弃了’,这四个字时,那就代表这人真的放弃了。

2。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爱一个人,然而,若你有机会,请务必好好把握~

3。人生虽短,只要活得有意义,那就值得了!

4。当真的忍不住了,那就大声地发泄吧!哭也好,喊也好,只要过了,就没事了。

5。做人起码要有良心,不要对不起人!!

6。做人要老实,但不可太过老实,不然一定会被骗~

7。别承诺你不能做到的事,拜托~

8。人的记忆有限,所以它会选择,保留好的,淘汰坏的。

9。学会比从前快乐,即使难过,也要微笑着面对。

10。当我静静不说话时,别问我为什么,我只是想要一个人静一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